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园生活

    15G20专业学生参加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2017-11-29 20:41   审核人:

    11月29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开幕。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活力·新发展”为主题,分别围绕“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推动、医疗器械创新研发探索、信息技术与医疗产业的融合、人工智能在脑科学领域的应用、中医药传承发展与科技创新、肿瘤细胞免疫治疗”等专题召开10个研讨会,充分研讨现阶段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热点和难点,全面展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的全新面貌和创新成果。

    本届开幕式由THEVAX基因疫苗公司首席运营官Nahed Ahmed主持。会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化妆品与药品注册管理司生物制品处处长白鹤、BMI Research公司全球药品、医疗器械及健康研究负责人Jamie Davies、葛兰素史克(GSK)全球研发副总裁Melanie Paff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新政策监管的标准与规范、未来5年全球医药市场格局预测、中国医药企业创新之路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作大会报告,介绍了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现状,并对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讨论。

    论坛作为展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成果的国际窗口,已成为北京构筑高精尖产业结构、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支撑。

    本次论坛使生物技术学生了解了生物医药行业前沿的发展态势,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既专业又前沿的科学盛宴。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