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护理专业毕业生 缐超越
    2020-07-04 17:02   审核人:

    缐超越,女,中共党员,北京城市学院生物医药学部护理学2020届毕业生,北京医院实习生。在校期间志愿服务时达300余时,二科分296。曾担任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五党支部事务助理、校区红十字会宣传部部长、四号楼楼长、班级心理委员。


    毕业感言

    18岁的青春在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与护理相识相知,谈了一场“恋爱”,并决定相伴一生。感谢于北城相遇的每位恩师,给予我丰满且坚实的羽翼,让我在充满梦想的蓝天中自由翱翔。感谢护理专业主任刘泽平老师春风化雨般的教诲,带领教研室各专业老师秉持着细致入微、严谨认真的理念,您对护理教学的精益求精,对育人的潜移默化,让我们将笃行和慎独铭记于心;感谢北京医院诸多护理前辈的指导,用谨慎且精湛的工作态度为我们树立对护理行业的敬畏之心,使我身体力行的了解作为护士的责任和担当;感谢李琰老师老父亲般无微不至的帮助和照顾,感谢李丽萍老师和李瑞甜老师让我明白了信仰的力量;感谢16护理本2班同学们在大学的时光里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感恩父母始终如一的在我身后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奋不顾身的为梦远航。


    北城让我从迷茫、懵懂的少年成为一名有目标有追求的护理学生;从共青团员到中共党员......作为北城学子,如今拥有的坚定信仰和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的做事风格,归功于我校“适合、全人、有效、实用”的教育理念,离不开学校及学部提供的学习环境和专业发展的殷切引领;离不开党组织让我明确初心并更深刻的理解“服务和奉献”的意义。

    于北城的四年,满是回忆,跌宕起伏是成长;努力进取是坚定;付出奉献是传递。四年我学会了承担,读懂了责任,收获了勇往直前。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我将秉持求真务实的理念,手握初心和梦想,不失信于北城给予我的教诲,用奋斗编写属于我的人生。最后,祝福恩师,身体健康!祝福母校,桃李芬芳!


    对学弟学妹们的话:

    在北城的时光,是短暂且忙碌的,忙着成长忙着奔跑。毕业之时,还记得奔走在教学楼和综合楼上着专业理论课;记得专业老师给我们讲述在医院的真实案例和实践经验;记得参与护理礼仪大赛一次次修改的剧情,站在舞台上的紧张,对每个礼仪动作的细节纠正,历历在目;记得第一次走进实训楼,对安妮练习操作时的激动心情,面对每一次实训模拟考试的紧张。临近实习教研室老师们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走进医院,得到最好的老师的指导。在北京医院实习中,真真切切的感受对患者的关心,对操作的谨慎,对三查七对的落实,更深刻的体会了“慎独”精神。

    新冠肺炎所致的疫情发展至今,作为护理专业学生,更是明白医护人员在奋斗中所面临的危险系数有多高、和牺牲的“小我”并不小,他们以战斗姿态冲锋在前,奋不顾身的奔赴保护健康的一线,让我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感受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向他们致敬。

    习总书记对90后党员的回信中提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一次疫情90后医护人员及党员更是成为了我们作为青年的榜样,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时代使命。我们每个人,都要在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走好每一步。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作为北城人,更应该登高望远,要有大格局、大胸怀,跳出固有框架,干大事、有大作为,作为护理学生在为患者服务中茁壮成长,在慎独和拼搏中砥砺意志品质,祝愿学弟学妹在北城的征程中,激扬青春,勇敢走在新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