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食品专业毕业生 牛童
    2020-07-28 16:49   审核人:

    牛童,2020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稳居专业第一,大四期间先后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和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目前已留在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转正工作。

     

    在校期间,牛童除了完成必修的课程,还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他曾两次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在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荣获二等奖,还曾两次参与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他认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多参与到专业项目中才能更好的理解课本上学到的知识。

    大学期间,牛童同学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类专业资格证书的学习,考取了健康管理师、中医健康管理师等专业资格证书。


    除此之外,他还曾获得

    2018-2019 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8-2019 校级三好学生

    2018-2019 北京城市学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

    2017-2018 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7-2018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 校级三等奖学金

    京津冀大学生食品创意大赛优胜奖

    北京城市学院阳光杯篮球赛季军

    北京城市学院战WU不胜篮球赛季军  等多项荣誉。


    毕业感言

    能来到北京城市学院学习我感到很荣幸,在这里我享受到了学校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食品专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位老师都认真负责又和蔼可亲,特别要感谢我的导师田荣荣副教授,我今天所取得的成绩都与她四年来对我的悉心帮助密不可分。我本是一个比较佛系又很少能表现自己的人,四年前刚入学的我不会去主动参加各类竞赛,甚至在当众讲话汇报时也会紧张手抖幸运遇到田老师,也幸运得到专业各位老师的耐心指导和鼓励,让我有机会一次次站到领奖台上证明自己,感谢老师们四年栽培与呵护,不断进步,逐渐成为优秀的人。离开校园后我也会继续充实自己,不断扎根,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对学弟学妹们的话:

    四年的大学时光,既漫长又短暂,虽然大学时光很充实,但也还是会时常感到迷茫,有时又对未知的未来有些恐惧。可是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艰难,我始终希望大家能坚持做好当下的事儿,比如把专业知识学扎实学透彻,认真对待每一秒能坐在教室里安心学习的时光。只有过硬的专业素养才是未来从事本专业工作最强有力的敲门砖,所以,与其担心未来不如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