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校友会 | 学长学姐有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专场
    2019-12-04 13:38   审核人:

    为庆祝我校建校35周年,2019年12月2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特邀请了七位在北京营养源研究所、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国家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等单位工作以及在中国农业大学就读研究生的往届优秀校友返校,感受学校发展,再叙校园情谊,同时作为学姐学长,与本专业师弟师妹们分享工作学习经验和成长心得,以加深在校对专业学习及未来工作的深入了解,产生更强的专业归属感和认同感。

     

     

    随着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家对食品安全关注的日益深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在安全检测领域、营养健康领域、技术工程领域、监督管理领域等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迫切。校友们对此深有感触。

    分享会上,每位校友都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介绍了自己在校的主要经历,目前所在单位的工作内容及岗位要求,并且以自身经验告诫大家无论未来从事什么职业,在校期间培养的学习能力、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都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最基本条件,要在日常学习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并提前对个人的长处和未来工作方向有清醒的认识和规划。告诫师弟师妹们在校期间要珍惜时间,以学业为主,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抓住专业提供的各类项目及竞赛机会,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校生还与学长学姐开展了丰富的交流活动。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就业或考研信息积极主动咨询,校友们热情洋溢地进行详细介绍,阐述着自己对学习、理想和社会的思考与理解,给在校生未来升学和就业的选择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去挑战、超越自我。其中几位校友还受单位人事部门之托,在现场进行实习的招聘动员,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单位,17级明年即将实习的同学也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互留联系方式,会后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最后,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田荣荣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各位优秀的学姐学长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肯定和赏识,并且促进了我专业与其工作单位的长期友好合作,也为专业的学生们开拓了更广阔的实习就业渠道,树立了良好的专业口碑,希望在校生能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从而促进专业的良性循环和快速发展。并真诚地邀请大家随时回家看看!北京城市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大门永远向各位校友敞开。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