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校友会 | 学长学姐有约——药学专业专场
    2019-10-26 13:30   审核人:

    深秋十月,为了让药学专业在校生们对药学专业的学习及未来的实习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特邀请到15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们分别从企业和医院两方面的工作积累与大家分们的学习经历与成长心得。

     

     

    药学专业要求学生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以及实验方法技能的基本训练。学姐根据切身体会告诉同学们一定要重视专业课的学生,只有学好专业知识利用好在校时间才能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工作中去。学校为我们提供专业实习的机会同学们也一定要珍惜,专业实习是同学们第一次真正接触与专业相关的工作,通过实习不仅可以将你们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结合起来, 而且更重要的是实习可以更好的使你们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实验工作中更多的是需要踏实细心、思维清晰、操作干净利落。    

    在校期间要学会业余时间的管理以及发展方向的明确,尽早知道自己的优势。学姐们鼓励大家进一步深造并考取硕士研究生,并以自身经历给大家分享学习的用处。  

    药学专业的学姐们通过本次活动分享自己的经历,在校生们都受益匪浅,交流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都抓住本次交流的机会积极提问。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学长学姐有约”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自己的各个方面的优点,尽早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