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校友会 | 北城校友再聚首,归来仍是中药人
    2019-11-04 13:28   审核人:
    2019年11月2日,秋雨朦胧,中药学专业毕业生回到昔日学习生活的航天城校区,与恩师一起相聚共同回忆。

     

    时光荏苒,毕业多年后的他们,有些已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有些还在基层为梦想奋斗,尽管年级有差距,但对中药专业共同的兴趣与工作经历使大家很快就侃侃而谈。

     

    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液相室、中药调剂室、中药鉴定室,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中药实训中心的变化翻天覆地。

    参观结束后,校友与老师举办了座谈会,加深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北城校友再聚首,归来仍是中药人,欢迎各位BCU中药人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