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教学科研

    陈云华教授受邀为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开展中医药专题讲座
    2022-03-28 12:21   审核人:

    3月26日,生物医药学部陈云华教授受圣马力诺孔子学院邀请,为当地居民开展了“关爱颈椎”中医药专题讲座。

    4E3C0

    本次讲座从中医角度探究了颈椎病的形成原因,列举了当代人护理颈部的常见误区,并介绍了防治方法,以增进圣马力诺孔子学院的学生对中医药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35620


    来自圣马力诺孔子学院的学生Anna说:“我对中医药文化一直很感兴趣,但此前觉得很难。陈教授的讲解和展示都非常有趣且易懂,让我感觉中医药也不是那么难了,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讲座最后,Anna与同学们一起,在陈云华教授的带领下练习了几组保持颈部健康的动作。

    我校圣马力诺孔子学院是中医药特色孔子学院。此次活动是我校生物医药学部教师为孔院开设的中医药讲座之一,后续还将开展系列中医药方向的讲座。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