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教学科研

    护理学子在护理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04-04 13:21   审核人:

    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高职组),于2018年4月1日(周日)上午9:00在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第二院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5个院校20位选手参加竞赛。本次北京市护理技能大赛分为俩部分(一)完成案例分析(二)完成气管切开护理和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

    经过层层筛选,田奡,刘雨晴,赵昆,刘响这四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护理技能比赛。学部护理康复教研室主任刘泽平亲临比赛现场观摩。从筹备到参赛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四名同学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勤加练习。每次老师指导结束后,同学们仍留在实训室继续练习。这俩项操作属于临床重症护理,对于学生来说需要通过不断的练习,强化操作流程。将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牢记心中。

    微信图片_20180404143028

    在赛场激烈的角逐中,田奡同学以操作第一,综合第七的成绩荣获比赛三等奖。

    刘雨晴同学在比赛后接受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采访,第一次面对镜头的她表现从容淡定。她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心理素质与护理技能均得到了提高,将会带着对职业的热爱,到临床上护理更多病人。

    微信图片_20180404134808微信图片_20180404104905

    通过竞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引领北京城市学院适应行业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推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培养能够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