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教学科研

    生物医药学部中药专业师生参加2017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
    2017-06-29 20:40   审核人: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技能大赛于6月2日至6月4日在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73支代表队120名选手来到连云港同台竞技、切磋技能。我校范勇、史辛夷两名同学经过初选复选脱颖而出,作为北京代表队的成员参与此次大赛。

    中药传统技能赛项设中药性状鉴别、中药显微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四个子项目。每位参赛选手积极备战,满怀信心,既表现出来了为学校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又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通过大赛这个平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赛结合、共同提高”的目的。

    中药性状鉴别竞赛区

    中药显微鉴别竞赛区

    中药调剂竞赛区

    中药炮制竞赛区

    初次参赛,我校师生都经验尚浅,但经过赛前老师的细心指导以及学生的勤奋练习,在比赛中范勇、史辛夷两名同学专业知识扎实、操作规范,表现较为突出。通过此次大赛,我校参赛师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技能、积累了经验,大家心潮澎湃、收获满满,接下来将参赛所得应用到日常教学和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