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教学科研

    第二届全国康复相关专业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斩获佳绩
    2018-10-30 10:04   审核人:

     

    2018年10月24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康复医学教育学术大会暨第二届全国康复相关专业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

     


    在护理康复教研室主任刘泽平老师的指导下,由王丹老师代表北京城市学院生物医药学部第一次参与该项赛事,与来自昆明医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佳木斯大学、同济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州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93所康复相关专业院校、附属医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其他100位老师同台竞技,切磋教学技巧,提升专业素养。最终,经过教案评比、学生打分、专家评审3个环节的综合能力比拼,王丹老师获得作业治疗组三等奖,指导老师刘泽平副主任荣获“伯乐奖”。

    WeChat Image_20181029111550.jpg

    WeChat Image_20181029111554.jpgWeChat Image_20181029111557.jpg

    首次参赛即能斩获三等奖,无疑是对我院教学能力的极大肯定,也代表了我院护理康复专业在全国专业教学领域的领先水平。今后,我院还将积极参与此类赛事,持续磨炼教师队伍,提高专业教学水准,在全国赛事中展现北京城市学院的教师风采。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