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教学科研

    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生物医药学部项目获三等奖
    2018-01-04 10:09   审核人:

     

    近日,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公布了大学生创新成果获奖情况。生物医药学部刘艳丽老师指导的创新成果“甘草美白补水舒缓面膜的研发及其稳定性研究”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80103160734

    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地区高校承办的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示平台。

    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作品征集工作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京津冀等地49所高校大学生的770项创新作品,其中专利作品119件、科技创新作品244件、创业计划书152件、文化创意作品156件和优秀论文99件。经过评审专家组初评,共计评选出38所高校的110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作品涵盖资源与环境技术、新材料技术、新能源及节能技术、先进制造业、百姓生活及消费电子、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天航空技术8大领域及创业计划书、论文、创意作品共计11个类别。

    1218日在该活动现场展示的环节,到场领导、嘉宾和观众对甘草美白补水舒缓面膜十分感兴趣,并与中农卫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委托协议,针对本项目科技创新成果进行市场落地及市场转化。

    微信图片_20180103160555

    此次获奖,是学校坚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教学理念的成果体现。多年来,学校一直大力鼓励和扶持学生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引导学生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于创新课题项目研究中,不仅巩固了专业相关基础知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