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生物医药与城市建设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0 16:34   审核人:

    5月25日,生物医药学部与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创新课程设计与思政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书记杨春梅主持,两个学部的全体教师参与其中。



    活动中,城市建设学部教师梁飞结合自己参赛获奖的课程《中国建筑史-北京四合院》,从赛制、课程案例、课程汇报三个方面重点进行分享,分析了基于赛制的视频准备、在课程案例中融入历史、文化、气候等元素的课程设计,以及课程汇报环节突出课程内容组织与教学手段应用中学生为主体深度参与的创新点。生物医药学部教师田荣荣以回答“教育的根本问题”为切入点,以《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内容为指导,结合已立项的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食品检测技术》申报经验,从该核心课程的五大知识模块、三段式混合教学引入,从六个结合点分别分析了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的自我思考。分享结束,老师们对课程创新点如何把握和聚焦等问题积极讨论。



    最后,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书记李云青进行总结,她认为此次活动是学部间学习交流的良好开端,希望两学部今后能在教育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