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生物医药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11-05 16:56   审核人:

    1020日下午,生物医药党支部在航天城校区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杨春梅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健全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全心全意做好护航保障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实验安全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本届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人数符合选举要求。大会通过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任支委由厉妲、李汝雅、杨春梅、初航、姚佳组成。

    接着,支部委员召开新一届支委会议,由杨春梅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