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红楼”到“红船”--探寻建党思想密码
    2021-07-09 17:15   审核人:

    7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叶映芳同志以《从“红楼”到“红船”--探寻建党思想密码》为题,为生物医药学部党员讲专题党课。以《觉醒年代》历史剧为背景,讲解中国共产党建立前期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俄国十月革命带来的三次民族觉醒,以及从北大红楼到南海红船的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过程。结合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读懂百年庆典、读懂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校创立的初心进一步讲解学校教育肩负的使命。

    通过学习,同志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北大红楼到南湖红船的客观发展过程,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