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生物医药学部举办教师厨艺大比拼活动
    2021-07-14 18:52   审核人:

    2020—2021学年度即将结束之际,生物医药学部于7月14日举办“家宴”,暨生物医药学部“上得讲堂 下得厨房”教师厨艺大比拼活动。

    活动前期报名阶段反响热烈,35道佳肴名额在短时间内就被抢占一空,教师们纷纷发挥才艺,为各自的参赛作品起了个美好又有创意的名字。

    384E7

    此次参赛的作品种类繁多、各具特色,麻辣小龙虾、话梅小排、酸菜鱼等地方特色菜肴众口皆调,百合丸子、水果冰粉、美味蒸肉等创新美食炸开味蕾,火燔寒玉照斜阳、红紫飘零绿满城、一片冰心在玉壶等菜名早早就勾起大家的期待。

    比赛评委团由所有到场教师共42人组成,每人赛前发放6枚小贴纸,各位评委在对每一道佳肴逐一细品后,将贴纸贴到喜欢的菜牌上作为投票。正式的品尝环节中,大家共享盛宴,对相互的手艺赞不绝口,纷纷点赞。

     

     

    最终,《红红火火》《麻辣大牛》《清凉甜净》《补脾养胃靓汤》《浴火重生》《雪山飞狐》《开口笑》等参赛作品脱颖而出,主厨们获得最佳人气将厨神认证。

     

     

     

    此次厨艺大比拼参与度高、趣味性强,丰富了生物医药学部大家庭的学期末生活,活跃了学部气氛,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使老师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也为本学年的工作画上了欢乐、圆满的句号。

    26D2B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