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我校中药学专业2020届本科生考研喜报
    2020-07-29 16:35   审核人:

    2020年,中药学专业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中药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升学人数和升学率均创历史新高。在118名本科同学中,有18名同学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王星文、樊玲凤、向红伟3名同学分别考取了中国中医科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河北大学的中药学专业研究生,其余15名同学均在我校中药学专业顺利上岸。

    生物医药学部注重学生的各方面培养,鼓励有潜力和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为考研的同学安排合适的岗位进行实习,部分同学由专业教师指导,在校内完成毕业课题项目,为学生提供便利;班主任和专业老师,从学生入学开始就注重个性化培养,因材施教,认真分析学生的情况,有针对性的给予引导,帮助学生较早确立目标。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注重对于学生思想的引导,鼓励并督促同学们积极报考,认真备考。
    班主任程永香所带16中药本3班有2名同学成功上岸,李琰老师所带3个班中,16中药本2班和18中药升两个班分别都有3名同学获得了理想的成绩,而16中药本1班的29人中有10人考上了硕士研究生,升学率34%,创历史新高!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长期不懈的努力,也离不开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帮助,祝愿莘莘学子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奋勇向前,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