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生物医药学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2021-04-29 16:39   审核人:

    为加强学部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研究课堂、改革教学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生物医药学部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于2021329日开始学部各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赛课,是对学部四十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阅,充分展示了学部青年教师勤于学习、乐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以及在课程设计上的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比赛由教师自选赛课主题,学部核心组成员与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最终按比例推选优秀选手共8人进入学部总决赛。

    比赛评分标准及具体要求参照校工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要求执行,从教学内容、组织管理、语言教态、多媒体与板书和课程思政五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


    决赛结果公布

    等奖:丹、张莹

    二等奖:荣光、王雪涵、李汝雅

    三等奖:姚佳、焦晓林、卢亚楠

    次活动本着以赛促练、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活动目标,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投入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在日常教学中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