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多美年少时 未来皆可期——生物医药学部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1-07-03 16:09   审核人:

    202173日,北京城市学院生物医药学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潮白讲堂举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1322020届校友共同参与。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开场中,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各专业人气教师拍摄的短片,带领大家回顾了大学四年上课、考试、实验、论文、实习等经典情节,掀起了一阵回忆高潮。

    学部主任王辉在临别之际叮嘱同学们要坚持梦想,保持善良,保持乐观,在自己专业领域里发光发热,成为人们生命和健康的守护者。

    20届与21届优秀毕业生赵泽奕、汪意先后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与工作的经验和感触,也分别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憧憬和对校园生活的怀念。毕业生代表卢芊现场演绎原创歌曲《waiting for my angels》致敬疫情一线的学姐学长,引来阵阵鼓掌欢呼。

    伴着于岑淼、李岩、杨楠同学演唱的《起风了》,各专业主任上台寄语,希望毕业生可以继续奋力追梦也要常回母校转一转。

    典礼在温情的学位授予仪式中进入尾声,生物医药学部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