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生物医药学部举办中药学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06-21 16:13   审核人:

    6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中药学专业的学科建设,提高专业教学水平,促进专业新发展,生物医药学部在航天城校区举办了中药专业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北京中医药学会王春生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刘春生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药学部金敏主任、首都医科大学王满元教授、北京同仁堂研究院迟玉明副院长及北京康仁堂药业张志强技术总监6位知名专家应邀参加。学部主任、中药学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中药学专业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学部主任王辉对出席研讨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学部举办本次研讨会,旨在全面加强中药学一流专业建设、强化专业特色和优势、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专家们提出宝贵意见,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目的,从而不断促进专业发展。

    专家们对中药专业服务首都中医药领域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和学生培养的成果给予肯定,认为培养方案符合我校学生特点及中药学专业城市服务的办学定位,并建议从科学创新及传承传统中医药技能等方面继续对培养方案进行优化。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中药专业今后一流建设的发展方向。专业会以此作为一个新起点、新契机,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提升专业学科建设水平,共同推动中药学专业发展迈上更高的台阶。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