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致敬建党一百周年——生物医药学部举办护理康复文化节活动
    2021-05-21 19:14   审核人:

    生物医药学部通过各种形式在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下午,学部在航天城校区举行了“天使在身边,精彩在北城”护理康复文化节活动,并以活动为平台,向建党一百周年致敬。副校长袁佳、学部核心组王辉、杨春梅、田荣荣、学工办主任李丽萍出席了本次活动。北京人民医院、儿童医院等十多位三甲医院领导和行业专家及专业全体师生共计9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师生在深情演绎的歌声中感受北城不断创新、奋发有为的“青春”状态,并向党的百岁生日致敬。

     

    文化节中,护理前辈为学生授帽,用蜡烛传递“燃烧自己,点亮他人”的护理职业道德;小品比赛中,学生通过情景剧展示党的历史的波澜壮阔,并致敬抗疫一线护理前辈、表达勇担使命的决心;指导老师为20届毕业生代表拨穗,也为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树立前行的榜样。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感染教育学生用奋斗点亮青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增强了学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自我意识,提升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学生个人职业道德坚守和职业能力提升发挥重要的影响和带动作用,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