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生物医药学部召开“为学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5 15:10   审核人:

    415日,生物医药学部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部副主任梁寒峭主持会议,学校质保处主任赵佳因、督导室赵军老师、学部主任王辉、学部书记杨春梅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代表分别来自学部六个专业三个不同年级,从学部教学和专业实践各环节存在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征求学生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从四六级报名、实习时间安排、专业课程衔接、选修课与优慕课结合、实验条件等方面提出具体问题和建议。

    生物学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本次座谈会为切实做好为学生办实事提供依据。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