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生物医药学部工会小组开展康复治疗及健康指导服务活动
    2021-04-23 16:49   审核人:

    为传播健康理念,关爱北城教职工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促进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教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生物学部工会小组自2020年11月25日开始,于每周三下午,在我校健康与康复中心(航天城校区教三楼207)为颈肩腰腿痛及运动损伤的会员们提供免费的康复治疗及健康指导服务。

    颈肩腰腿痛多为慢性劳损及无菌性炎症引起的以病患部位疼痛,肿胀甚至功能受限为主的一组疾病,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教师作为长期伏案工作的代表性职业,肩颈腰腿痛是常见症状。

    本次活动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由康复治疗学专业的老师们作为康复服务的主要实施者,带领专业18、19、20级通过康复技术考察的优秀学生,组成 15人的康复治疗服务团队作为服务主力。

    截止到目前,生物学部工会小组已为十余名本校教师提供针对性的康复服务,收获了良好的反馈,并逐渐在全校树立起口碑。

    生物学部工会小组在本活动中充分响应校工会号召,发挥学部专业特色,为全校北城教职工带来了专业性的服务,也促使专业教师可以将产学研有效的结合,很好地将工会活动融入进日常工作中,为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教学成果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受到各学部教师的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