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学部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西北旺镇2016年庆祝教师节暨推进地区教育发展大会并...
    2016-09-12 11:18   审核人:

    2016年9月9日,在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淀区西北旺镇2016年庆祝教师节暨推进地区教育发展大会在西北旺镇政府隆重举行。海淀区教委领导、西北旺镇班子成员、西北旺镇学区管理中心主任、学区委员会委员、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受表彰教师及教育工作者、村(社区)书记、主任、教育专干等百余人参会。

    表彰人员合影

    会议表彰了西北旺镇12个“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10个“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先进单位、10个“十佳教育教学项目”、10名“十大师德标兵”、31名优秀教师、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9名从教30年突出贡献奖。

    我校航天城校区党总支行政党支部荣获西北旺镇“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我校陈云华、王文萧老师荣获西北旺镇优秀教师。张松老师荣获西北旺镇“优秀教育工作者”赵军丶赵晓华、高扬丶李予军丶魏真、张月等老师荣获西北旺镇从教30年突出贡献奖。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专题片中还重点展示了生物医药学部陈云华教授的教育事迹。本次会议是近年来我校首次参加西北旺镇举行的教育发展大会。大会给予会教师们很大的鼓舞,在促进航天城校区与西北旺镇教育协同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陈云华,北京城市学院教授,1998年于北京城市学院创办中药专业,担任中药专业负责人16年,期间他带领中药学团队培养中药本专科学生1200余人,并成功申办中药学本科专业,中药学硕士专业学位。为北京市中药教育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此外他积极开展教育研究及科学研究与探索,推动中药院系教育与师承教育的结合。积极促进北京城市学院医药类新专业申报与建设,并热心中医药国际传播。

    在他的带领和努力下,北京城市学院与圣马利诺大学合作成立了欧洲首家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孔子学院。多年来,陈云华不断学习提升,已经逐渐成为既有中医学硕士学位,又有中药学博士学位,既是教师又是医生的跨学科复合型双师型的高级人才。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