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合作单位

    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2016-11-14 00:00   审核人:

    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1099.HK)旗下著名企业、中国医药零售市场领先的医药零售营运商——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医药零售业的一面旗帜,国内医药零售领域的标志性品牌。

    金象大药房前身是原北京市西城医药总公司下属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 2014年金象并入全国最大的医药零售企业平台——国大药房体系,借助于国大药房强大的资本、品牌、分销和物流网络平台的优势,进一步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力争发展成为全国品牌形象最好的大型医药连锁企业之一,谱写为民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金象拥有1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经营品规数量多达15000种。通过全程信息化管理和科学规范的运行程序,为京城内外的各连锁门店提供高效快捷、安全稳定的商品配送服务。

    金象具有高度职业化的管理团队,悉心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药学服务队伍,屡获全国药店大赛“金牌店长”、“金牌店员”光荣称号。金象在其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回报社会。非典危机、汶川地震、京城暴雨、雅安地震等,金象多次以捐款、捐药、捐物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建设。金象健康公益志愿者团队长年深入街道社区、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健康公益讲座,举办免费义诊,向大众传播安全用药知识,帮助社区孤寡老人与弱势群体,向世人诠释着“呈送吉祥,护佑安康”的经营理念,深受百姓拥护和爱戴。

    金象大药房时尚靓丽的购物环境,丰富多样的品类规划,全面周到的专业服务,无不传递着金象“专业、安全、健康、时尚、养生”的品牌理念,始终为消费者带去温馨舒适的全新购物体验。金象已成为京城百姓合理用药的主要倡导者和服务者。每年为近百万会员提供着优质的用药服务,成为备受业界称道的药品零售企业。

    金象遍布京城的便利性网点,突出的药学服务能力,良好的品牌形象,是金象有别于同行业之处,更是金象的优势与财富,使得金象赢得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和居民百姓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金象连续多年入围中国医药连锁二十强、中国药店百强企业,荣获北京市消费者信赖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为《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社》、《北京日报》、《北京晚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凤凰卫视等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未来,金象大药房将持续围绕顾客需求,调整企业发展方式、升级业态结构、创新商业模式、提升专业水平,构建一个制度完善、布局合理、低本高效、能够充分满足人民健康服务需求的药品及药事服务零售体系,为民生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