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合作单位

    北京因科瑞斯药物研究院
    2016-11-14 00:00   审核人:

    北京因科瑞斯药物研究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中试孵化、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医药研发公司。现已成为中国新药研发方面研发链条最全,规模最大的民营研发机构。

    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16年研发积累,形成以自主研发为主,同时开展对外项目承接、技术咨询与服务的“全链条、多业务”研发体系。

    该公司目前建立了完备的立项、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产业化、注册申请等创新价值链实现的运营和管理体系。

    已建立中药、化药(包括珠海联合药物研究中心)、新剂型、临床研究四大研发板块,设置成果转化中心对接市场,科技管理中心提供技术信息获取、课题申报、知识产权保护等支撑,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药研发团队和自主知识产权。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