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合作单位

    北京同仁堂崇文门药店有限责任公司
    2016-11-14 00:00   审核人:

    北京同仁堂崇文门药店有限责任公司是同仁堂一家大型零售药店,股份制企业,营业面积4300平方米,经营品种:中成药、西药、医疗器械、中药饮片、参茸制品等上万种。先进的计算机管理,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使同仁堂老字号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对实习生采取实习加就业的原则,公司将对实习生进行系统全面的培养,给学生提供充分的各岗位实践机会,聘请同仁堂系内调剂、参茸专家亲自编写教材并提供培训与指导,各岗位指定教师进行专人辅导,学生可在实习期间得到丰富的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