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合作单位

    北京博纳西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016-11-14 12:01   审核人:

    北京博纳西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研发和临床试验的合同研究组织,致力于为新药、医疗器械、保健食品提供临床试验与注册申报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内容覆盖CRO、SMO、ARO领域。

    博纳西亚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为国内外200多家客户提供了400余项技术服务,涉及主要的20余个治疗领域,并在国内15个主要省市设立办事机构。与全国80%的临床试验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拥有一支按照国际标准(ICH-GCP)操作的专业团队,具有完整规范详细的标准操作规程(SOP)。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