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主题为“诵读革命先烈的一封家书”党课学习活动
    2021-05-27 18:20   审核人:

    5月26日,生物医药学部党小组开展了主题为“诵读革命先烈的一封家书”微党课学习。

    护理康复党小组诵读了江竹筠烈士写给竹安弟的《托孤遗书》和王若飞烈士写给表姐夫熊明青的《一息尚存,终当努力奋斗》。学习中,杨春梅同志首先就两封家书的历史背景进行了主要介绍,并带领与会党员共同诵读。当读到《托孤遗书》中“假若不幸的话,云儿就送给你了,盼教以踏着父母之足迹,以建设新中国为志,为共产主义革命事业奋斗到底”时,同志们被感动,深深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一位母亲不怕牺牲,以生命赴生命的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和崇高精神。

    食品生物党小组在田荣荣同志的带领下,诵读学习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钱学森先生在美国时用香烟纸写给陈叔通先生的“求救”信、刘少奇同志至女儿刘平平的《不应当马马虎虎地度过你的青春时期》的家书。通过家书的历史背景和内容的诵读学习,同志们更深切感受到祖国发展强大的重要性。

    学习历史以能更好地拥抱未来。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要从先辈们的奋斗历史中汲取营养,在岗位工作中团结一致,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