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坚持不懈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2-17 11:0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216日,生物医药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清玲老师做“坚持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报告,组织党员同志在教三楼105室认真学习。

    王清玲老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之基、核心要义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同志系统掌握了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要求,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根基,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化党的意识,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王清玲老师表示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既是永恒的主题,又是常抓常新的课题,是党员干部一辈子的大事要事。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过硬,党就有活力,民族就有希望,国家就有前途。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一以贯之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为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