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开展落实“推进全面育人,塑造明师良匠”教育工程讨论会
    2020-11-25 18:02   审核人:

    20201125日,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召开“推进全面育人,塑造明师良匠”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部主任王辉、生物医药学部学工办主任李丽萍参加了主题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杨春梅首先传达了《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育人,塑造明师良匠”教育工程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和学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王辉主任明确了学部教学科研与学工办工作在实施形式、主题教育与专业的切入点上应将“爱国主义教育、思想理论教育、品德修为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教育、挫折教育、安全教育”六大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李丽萍老师介绍了学工办在各个专题教育上的实施办法,计划以“主题班会、学风种草日、四六级学习、护理康复技能大赛、显微镜下的世界、学习经验漂流沙龙”等为载体找到和专业的结合点开展专题教育。与会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课程思政结合案例教学的引入、学生实习实践结合安全教育与挫折教育的思路和做法、专业技能技巧教育结合学生责任意识和科学素养培育的途径等方面,开展深入的讨论交流。

    经过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为落实“推进全面育人,塑造明师良匠”的工作措施提供了思路,明确了学部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的结合点,找到工作抓手并形成工作合力。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