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9-16 16:58   审核人:

    2020年9月16日,生物医药党支部召开了讨论预备党员臧艺玫同志转正的支部大会。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9名,实到会24 名,5名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

    大会听取了臧艺玫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和支委会的意见,并进行了讨论。讨论中,与会党员认为,臧艺玫同志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和信念;工作中,爱岗敬业,勤于奉献,善于思考,勇于担当,工作态度积极上进,服务意识好;生活中,谦虚自律,乐于助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24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大会决定,同意臧艺玫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