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07-08 16:42   审核人:

    2020年7月8日,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召开了讨论接收王雪涵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大会。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30名,实到会25名,3名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

    与会党员在讨论中,认为王雪涵同志在教研室管理工作中兢兢业业、有条不紊、认真负责;在教学工作中勤奋扎实、努力进取;对所负责的学部大创项目及绩效考核等工作深入落实、耐心细致。为人正派,乐观积极,团结同志,谦虚低调,严于律己。同志们建议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专业管理工作。

    未到会同志通过在线投票进行表决。大会采用问卷星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29人赞成,无人反对,1人弃权。大会决定,同意接收王雪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