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25 17:32   审核人:

    2019年12月25日,生物医药党支部召开了讨论预备党员张立华同志、靳羽含同志转正的支部大会。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8名,实到会26名,2名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

    大会听取了张立华同志和靳羽含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和支委会的意见,并进行了讨论。分别讨论中,与会党员认为,两位同志在预备期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张立华同志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上进,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靳羽含同志工作热情高,工作中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好,乐于助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26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大会决定,同意张立华和靳羽含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