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初心引领课程思政育人理念,以使命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
    2019-11-13 18:59   审核人: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于11月13日下午举行了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观摩与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示范课是在前期课程思政教案集体评比的基础上由一等奖获得者、中药学专业教师厉妲和臧艺玫老师进行公开课演示。两位老师分别从教学知识点与案例结合、教学内容与价值观目标融合,引导学生在学习工作中对于中药鉴定秉承初心,辩证看待药典收载的中药材品种与市场伪品的关系,更好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中药事业。

    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在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之中时,应努力以思政元素自然融入、内容触动学生情感、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为目标,既要教书,又要育人。

    通过本次示范课,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教师对课程思政教育的认识和重视,同时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做到用初心引领课程思政育人理念,以使命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