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1-06 15:57   审核人:

    2019116日,生物医药党支部书记杨春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杨春梅以《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引者和引路人》为题讲授党课。结合当前政治局势和学校工作实际,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起,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从习近平主席为何重视“文化自信”,文化自信底气何在两个方面做出深入讲解,指出提高文化软实力事关国运,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关系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强调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实际,争创一流业绩,从而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杨春梅引用了陶行知先生的一句话——“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来结束这次党课,与在座所有党员教师以“不忘师者初心,坚守教育使命”共勉。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