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常委庞东辉同志专题党课
    2019-10-30 17:55   审核人:

    1030日下午,生物医药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校党委常委庞东辉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庞东辉同志针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通过学习进一步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加强基层支部党的建设,必须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庞东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明确党员同志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