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结
    2019-09-25 16:43   审核人:

    2019925日,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中药药学党小组党员们首先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自学阅读中感悟较深部分与大家一起进行学习分享,随后分别从“中国梦,复兴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多个主题进行学习交流。结合理论学习对岗位实际工作的指导,党员们一致认为,教师初心、育人使命,育有德之人靠有德之师,教师要率先垂范,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把握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食品生物党小组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中国梦、复兴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着重学习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马克思主义发展观、不要割裂改革开放前30年和改革开放后30年的关系等重要论述。结合习近平同志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小组党员们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重要意义。

    护理康复党小组的学习首先由庞东辉同志为大家讲解《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提出要进一步从内容的准确理解上入手学习,筑牢信仰之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小组还共同还学习了“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摘编内容。党员们通过学习,牢记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