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学习暨民主生活会
    2019-06-19 15:36   审核人:

    6月19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题学习。会议在校党委委员庞东辉同志的带领下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七个方面进行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命题,并结合支部工作和学校党的政治建设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党员意见讨论和征集。党员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加强党员教师思想政治学习、增强校园文化建设、是否考虑屏蔽校园部分教室网络信号以减少手机对课堂教学的影响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还就生物医药类专业课的价值目标与知识及能力目标培养的深度结合进行了案例分享,对课程思政与理工类课程结合的模式进行了讨论。大会气氛生动热烈,同志们反响收获很大。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