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招生网 | 就业网

 首页  学部概况  骨干教师  机构中心  党建工作  合作单位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06-26 15:09   审核人:

    2019年6月26日,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召开了讨论接收臧艺玫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大会。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8名,实到会25名,3名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

    与会党员在讨论中,对臧艺玫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在教研室秘书工作中兢兢业业、有条不紊、细致用心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表扬,并认为臧老师在教学评估材料准备期间表现出的责任感、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符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也为她提出了在理论学习及工作资源整合、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建议。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25人赞成,无人反对和弃权。3份书面意见均提出了同意臧艺玫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建议。大会决定,同意接收臧艺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

生物医药学部 学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办公电话:010-62478741 电子邮箱:bcushengwuy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