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教学信息  师资力量  招生工作  学生风采  实践活动  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活动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书法研究所开展2018年“挥毫送福迎新春”活动
2018-02-07 13:51 书法研究所  审核人:

贴福字、挂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最能展现新年气氛的一种仪式,每幅春联都承载着一份期许与祝愿。

腊月二十二,小年前夕,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城市学院书法研究所所长胡滨先生带领书法研究生和全体书法教师来到北京市东城区东四派出所,为执勤在一线的派出所民警送出新春的祝福。师生们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传递新春祝福,也借此表达对首都人民警察的关心和问候。

胡滨校长代表北京城市学院书法研究所讲话

胡滨校长及书法研究所各位师生现场写春联及福字,场面气氛活跃

活动临近尾声,北京城市学院书法研究所师生与东四派出所民警合影

 

  

 

 

北京城市学院书法研究所把送春联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以送春联为纽带,积极推进书法文化建设。活动现场,以胡滨先生为首的老师和学生们挥毫泼墨,为首都民警书写春联。一幅幅崇德向善、承载祥和、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鸡年、喜迎狗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此次“挥毫送福迎新春”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与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书法师范学院  学部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办公电话:010-65259917  电子邮箱:bjsfx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