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教学信息  师资力量  招生工作  学生风采  实践活动  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活动 >> 正文
2017年1月14日北京城市学院书法师范学院开展“墨香暖千家”送春联下乡活动
2017-01-15 13:36   审核人:

实践活动|2017年1月14日北京城市学院书法师范学院开展“墨香暖千家”送春联下乡活动

2017年1月1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书法学校与北京城市学院书法师范学院共同组织师生来到北京市顺义区三街村、东疃村及杨镇派出所,开展“墨香暖千家”送春联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特别的节日祝福。

师生共同为村民书写春联,现场节日气氛浓厚

北京书法学校把送春联下乡活动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以送“福”、送春联为纽带,积极推进书法文化建设。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书法学校校长胡滨先生挥毫泼墨为顺义群众书写春联。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猴年、喜迎鸡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300余幅、“福”字100余幅,受到了顺义群众的热烈欢迎。

多年来,义务送春联下乡活动已经成为北京书法学校的常态化活动。今年北京书法学校与北京城市学院书法师范学院共同组织师生送春联下乡,既完成了送春联下乡任务,又使书法专业的学生多了一次社会实践的机会,效果良好。

关闭窗口
书法师范学院  学部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办公电话:010-65259917  电子邮箱:bjsfx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