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教学信息  师资力量  招生工作  学生风采  实践活动  社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2017-04-14 00:00   审核人:

北京城市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3-15 15:42:00文章阅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我校社会工作硕士、中药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及艺术硕士下设的音乐硕士、广播电视硕士、美术硕士、艺术设计硕士等各领域均按照此要求中A类考生的总分及单科分数要求划定复试名单。报考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学习方式考生和非全日制学习方式考生分数要求相同。具体分数线见下图:

备注: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由我校划定后,另行公布。

我校将陆续公布2017年各专业复试名单、复试方案、调剂方案,请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相关链接:

《北京城市学院关于接收2017年研招调剂考生的通知》

《北京城市学院2017年研招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安排》

《北京城市学院2017年研招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名单公示》

《北京城市学院2017年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书法师范学院  学部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办公电话:010-65259917  电子邮箱:bjsfx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