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航天城校区分团委开展“和谐校园,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电子海报设...
2017-12-14 11:18   审核人:


为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以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航天城校区分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和谐校园,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电子海报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主要以反邪教和平安校园两个方面内容作为板报内容,进行设计。

并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以“关注时政,聚焦两会”为主题的团报设计大赛。参赛班级的手绘板报主题鲜明、设计精巧、美观大气,内容涉及两会热点话题等内容。经过各学部团总支民主评分,最终14财管本1、2班,14护理本1、2班,14西语本1,14金融本1四个团队分别荣获公管学部团总支、生物医药学部团总支、国际语言学部团总支(航天城)、国际学部团总支一等奖。

本次板报比赛不仅提供了学习时事要闻的园地,更是拓展了同学们关注时事、学习时事的视野,对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