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平安校园”创建阶段性总结会
2017-12-14 11:18   审核人:



2014年12月9日下午,航天城校区学生处召开“平安校园”创建系列会议之三——阶段性总结会,航天城校区学生处日常事务管理负责人潘冬梅、党学团各部门负责人及所有班主任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继11月18日工作布置会和11月25日工作细化分配会议之后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会议。

会上,学生处日常事务管理负责人潘冬梅就校区目前有关“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航天城校区自成立以来在“平安校园”创建方面做了许多实效性工作,在对其整理过程中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再落实,进一步整改和完善。强调大家要将安全工作精细化,大力加强完善安全稳定工作力度。为进一步踏实做好“平安校园”创建进行了细致分析,建立完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长效机制。

同时,对下一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进行说明,要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宣传;深入思考并整理特色工作;夯实安全稳定基础材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