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青年报】社会建设研究院致力转型期舆情

2010年10月24日A5版

本报讯(记者 关庆丰)昨天,一个新的社会舆情研究机构——“北京社会建设研究院”正式揭牌。该研究院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共建,将致力于社会转型期社会舆情及社会领域方面热点问题的研究。

据介绍,北京社会建设研究院将在社会舆情采集、分析、预警、监控、实施对策与建议、社工人才(含志愿者)建设等方面开展研究,并提供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和相应的政策建议与实施对策。在未来3至5年内,研究院力争建成北京市的社会舆情分析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