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教育史料展】北京教育拨乱反正——教育改革的尝试

来源:《首都教育》2009年第8期第17版、北京教育史料展

2009年10月24日,北京教育史料展开幕,近800件展品首次公开展出。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副市长黄卫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分为古代教育、近代教育及当代教育三个部分,讲述了古代教育的主要内容、古代学制的演变以及解放后各个时期首都教育的重大事件、历史变革。其中,我校作为80年代北京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和高等学校新型办学模式改革的典范,在“北京教育拨乱反正——教育改革的尝试”专题中得以展出。《首都教育》 2009年第8期对此次北京教育史料展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