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教育报】马达加斯加总统被授予北京城市学院荣誉教授

记者:刘琴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08年8月11日第2版

本报讯(记者 刘琴)来北京观礼奥运会的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马克•拉瓦卢马纳纳,日前接受了北京城市学院食品专业教授荣誉称号。

据介绍,马克•拉瓦卢马纳纳总统早年留学德国、瑞士,作为食品工程师,他从政前创办了该国最大的食品企业,并在食品专业领域取得非凡的学术成就,多项研究成果具有国际影响。奥运会期间,北京城市学院还承担了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由130人组成的奥运观赛团的接待任务,代表团成员食宿全部在该学院校内,为期两周时间。学院党委书记刘林说,中国民办院校在“奥运外交”上实现了“零的突破”。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