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招生考试在线】2003年首都优秀民办高校举办诚信公约活动

2003年6月15日下午三点,首都优秀民办高校招生诚信公约活动在北京启动。

活动是在北京城市学院积极倡议下,在市政府领导、市教委主要领导和市教委高教处、发展规划处的坚定支持下,由北京地区主要民办教育服务机构中国招生考试在线(http://www.yuloo.com/),北京绿田民办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北京中青教育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

参加此次活动的为北京市教委2001年以来北京民办高等教育教学综合评估为合格的民办高校或者是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民办高校,北京共有三十七所符合上述条件的民办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北京城市学院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张国华、线联平;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章家祥;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张有声;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颉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线联平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他说,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此次首都民办高校诚信公约活动非常重视,对民办院校能够自发的举行这样的活动非常高兴,同时会给予更大的关怀、支持和鼓励。市领导希望市教委加大工作力度,规范、指导民办教育发展。

会议上宣读了首都优秀民办高校招生诚信公约:包括依法办学、保证质量、兑现承诺、热诚服务、尊重选择、资讯公开、互相尊重、接受监督等几项内容。公约得到了与会民办高校的热烈响应,北京城市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林同志、北京吉利大学执行校长罗晓明同志、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新保同志、北大方正软件学院副院长崔邦成同志、中国管理软件学院院长朱忠才同志、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董事长王世红同志和北京汇佳职业学院院长石明培同志等各校校长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尽全力维护公约内容、诚信办学、树立北京教育新形象,并接受政府、众兄弟院校及新闻媒体的监督。

随后,会议推举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张国华同志为公约监督团团长,推举北京城市学院为首届公约执行主席单位。

我们相信,在市教委的支持下,在众兄弟院校的努力下,2003年会成为北京民办教育扭转现今局势的关键性一年,也将是北京的民办教育再次成为中国民办教育龙头的重要一年!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