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明日报】“曲艺进校园”走进城市学院

2006年5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姜昆,以“曲艺艺术的魅力”为题,为北京城市学院500余名师生作了一次精彩的讲座。随后,配合讲座的内容,由相声名家李金斗与李建华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示范表演。最后,姜昆与著名相声演员戴志诚再次入场,为大家表演了几个趣味盎然的相声小段,将这次活动 推向了高潮。

据悉,这是中国曲艺家协会开展的2006年“曲艺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此后,中国曲协还组织了更多的曲艺名家陆续深入各大高校,为在校大学生们普及曲艺知识,传播优秀的传统艺术。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