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教育报】北京城市学院:研讨城市管理与建设

由北京城市学院主办的“城市管理与城市建设研讨会”日前举行,这是该校遵照为城市发展、特别是首都的城市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而召开的一次较高水准的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吴良镛院士、周干峙院士分别就中国城市的科学发展问题进行了演讲,各界专家围绕城市发展规划、综合减灾管理、公共管理社会化等作了主题发言。北京城市学院院长傅正泰发表了题为“教育是城市发展的火车头”的演讲。他说,近年来学校在开展城市科学研究方面作了许多尝试,相继成立了“城市经济研究所”、“城市竞争情报研究所”、“人工智能研究所”等,开展多层面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学校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立足为城市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不断提升科学理论研究水平。

来自校内外的教师、有关教育科研人员300余人参加研讨,并就首都城市规划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网站管理:网络宣传中心 电子信箱:nic@bcu.edu.c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4-2007.All Rights Reserved